理财 消费 正文

ofo进军美国华盛顿 在美国每小时收费多少钱

ofo共享单车作为共享时代的领军人物,在摩拜共享单车进军数国之后,ofo共享单车也终于加紧了进军海外的脚步,ofo进军美国华盛顿特区,ofo在美国每小时收费多少钱?

ofo共享单车自两年前正式开始启动以来,直至目前为止已经在全世界各地将近170座城市里投放了ofo共享单车,为1亿用户提供了超过30次的骑行服务,提供更加便利的出行方案,日前ofo进军美国华盛顿特区,预计将会投放400辆ofo共享单车,那么ofo共享单车在美国每小时收费多少钱?

ofo进军美国华盛顿特区,根据了解得知,进军美国华盛顿的ofo共享单车将会投放到各大城区,其中包括法拉格特广场、唐人街、杜邦圈、雾谷以及联合车站等人口流动量较大的区域,ofo而在美国每小时收费多少钱?

共享单车ofo在美收费
共享单车ofo在美收费

据悉,ofo进军美国华盛顿后,将会采用每小时收费1美元的标准。但在10月22日之前在美国所投放了ofo共享单车的区域可以享受免费的骑行服务,对此ofo也会在所投放的区域安排维护和管理人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指导和咨询维修等服务。

ofo进军美国华盛顿了,接下来还将会在投放区域举办更多的促销优惠活动,未来还将进军科罗拉多州奥罗拉等其它城市,进军美国华盛顿的ofo共享单车同许多国家和城市一样,只需要用手机扫码支付解锁即可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