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三星Note9概念图曝光 全面屏设计外观惊艳

从去年小米mix发布之后,全面屏手机一下子就火了起来。目前来看,市场上的全面屏手机最受大家欢迎了。现在最新消息,三星Note9概念图曝光,设计让人眼前一亮。最近,有国外网友曝光了三星Note9概念图设计,很惊艳的居然大巴下巴消失了,更彻底的全面屏设计。

三星Note9概念图
三星Note9概念图

据消息了解,通过国外网友曝光三星Note9概念图来看,机身正面屏占比非常的高,机身顶部更像iPhoneX的“刘海”设计,但是更窄更小,设计恰到好处,屏幕下巴竟然消失了,实现了真正的全面屏设计,机身侧面采用金属边框,机身底部保留了Note标志性的SPen,3.5mm耳机接口并没有取消。

机身背面采用了与三星Note8相似的设计,横向双摄像头设计,闪光灯、心率测试模块,但是发现竟然还有后置式指纹识别,难不成三星的屏下指纹识别黑科技可能没有完全成功,也许可能是渲染图就是一个设想。

最后,根据这三星Note9渲染看起来这设计还是有难度的,明年会不会能真正的解决彻底全面屏呢?还是要看三星在屏幕上技术研发的能力了如果没意外的话,应该会是明年上面的主打。总之,三星基本上代表了安卓手机的工艺巅峰。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