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鼓浪屿船票微信怎么买 鼓浪屿坐船需要取票吗

厦门的鼓浪屿可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而如果是有准备去鼓浪屿的朋友,可要记得提前买好船票。而现在微信上就可以直接买到鼓浪屿的船票。不过对于第一次操作的人来说,可能就不怎么清楚鼓浪屿船票微信怎么买了。没关系,今天就来仔细的为大家介绍一下,相信大家一步一步跟着来,马上就能知道鼓浪屿船票微信怎么买了。

鼓浪屿船票多少钱
鼓浪屿船票多少钱

网络的发展给予我们生活的便利有时候真是十分明显的,比如现在很多东西也都能通过微信进行操作。那么,鼓浪屿船票微信怎么买呢。首先就是要关注“厦门市轮渡公司”的公众号,有了公众号之后,不用多说,就已经有人知道鼓浪屿船票微信怎么买了。

鼓浪屿好玩吗
鼓浪屿好玩吗

因为进入到公众号之后,相关操作是一目了然。首先初次操作的话,是要进行注册跟微信绑定的。在公众号的右下角有个“购票”的选项,点击进去后需要先注册,这个按照上面提示逐一填入正确信息就可以了。注册成功后,鼓浪屿船票微信怎么买,那就是再点击“登录”。

输入刚注册好的账号,登录之后还要进行微信的绑定。绑定好微信之后,再选择“自助购票”,就可以看到相关的航线跟船票的价格了,到这一步了,大家应该就知道鼓浪屿船票微信怎么买了吧。那就是选择自己想要出发的码头跟时间,然后进行支付就可以了。

买到船票后会收到相关提醒的,如不确定,那也可以在公众号里进行查询。知道鼓浪屿船票微信怎么买了之后,有的人可能还会问要怎么取票,鼓浪屿船票是实名制的,所以如果是在网上订票的话,那么到时直接在码头刷身份证就可以坐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