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饿了么外卖机器人现身 配备外卖机器人有必要吗

不久前还在讨论着共享经济的生存法则,无人概念瞬间渗透科技领域,从无人机到无人零售店,从手术机器人到外卖机器人,饿了么外卖机器人现身,配备外卖机器人有必要吗?

无人领域越发普及起来了,无论是电商领域或是汽车行业,选择无人零售或是选择无人驾驶都一定存在必要的商业契机,无人领域一直都在不断地进展,不曾停歇,最初提出想要进军无人机空投外卖、无人机送货的企业商家不在少数,而至今为止有些人实现了,而有些人则在不断创新中,近日饿了么外卖机器人现身了,也有网友提出疑问,配备外卖机器人有必要吗?

饿了么外卖机器人
饿了么外卖机器人

10月10日下午,饿了么外卖机器人现身上海的虹桥万科中心,饿了么外卖机器人被命名为“万小饿”,感觉一提起这个名字我就要饿了,这不仅是饿了么首发的一款外卖机器人,同样也是中国的首个外卖机器人,饿了么外卖机器人现身,那么配备外卖机器人有必要吗?

饿了么外卖机器人现身,饿了么外卖机器人万小饿在现身上海之后也进行了试水实验,实验过程非常成功,旨在为写字楼、办公楼等商业区域的楼层工作白领们配送快递小哥送过来的外卖,相当于替外卖小哥跑完最后一程,因为有些地方一般是不让外卖人员进入的,这是外卖机器人的作用就在于不需要白领们亲自跑一趟,还能够坐等外卖送到自己的手上,配备外卖机器人有必要吗?其实也是有必要的。

饿了么外卖机器人现身后会发现,所有的饭点时间都能变得刚刚好,极大地丰富了用户的体验度,饿了么外卖机器人是具备自动充电的能力的,而且续航能力拥有长达8个小时的时间,拥有大容量的三层保温箱,也就是说可以同时载重3份外卖在地板、地毯以及滑坡等配送环境中也能够来去自如,还能自己上下楼梯,自动避开障碍物,这样便利万民的饿了么外卖机器人现身了,你觉得配备外卖机器人有必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