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小蓝单车押金如何退 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你使用过共享单车吗?小蓝单车就是贡献单车之一!只不过,最近不少人反映,使用之后,却不知道小蓝单车押金如何退。甚至有人说,小蓝单车押金退不了!怎么回事?这个共享单车平台不会跟酷骑一样的情况吧?

小蓝单车押金如何退
小蓝单车退押金不到账

押金是自己的,当然要退回来!网友咨询小蓝单车押金如何退,其实不是不懂流程,而且按照流程去做,却拿不到押金。看来,小蓝单车应该作出回应,并为用户解决问题!

在了解小蓝单车押金如何退之前,我们先看看用车的流程:1、预约单车:APP寻车,提前预约附近单车;2、快速取车:导航引导取车,靠近车辆响铃定位;3、扫码解锁:扫描车身二维码,即可解锁用车;4、用车骑车:查看当前位置,使用时长和花费;5、结束用车:公共单车停放区域,落锁自动还车。

小蓝单车押金如何退
小蓝单车押金退款异常

有些人知道怎么使用小蓝单车了,可是用完之后想退押金退不了。咋办呢?现在,就是教导小蓝单车押金如何退,通过流程介绍,希望大家能看得明白。

1、打开小蓝单车app点击我选择“钱包”;2、选择押金点击“退”款;3、退款成功后等待处理即可。如果超时未到账可及时和客服联系。不过,有时候系统繁忙,的确会出现押金迟几天到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