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国庆开飞机回家 私人飞机多少钱一架

现在这年头土豪越来越多,看,日前有网友爆料四川一土豪老板国庆开飞机回家,网友戏称自己“走路被堵上了”。土豪老板国庆开飞机回家的消息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果然有钱就是好,国庆再也不用怕堵在高速上了,开飞机回家简直令人羡慕嫉妒恨!

私人飞机多少钱一架

有钱人开奔驰还是宝马?兰博基尼还是布加迪?有钱人的世界你根本想象不到。据不完全统计,114位华人富豪中,就拥有164架私人飞机,而最爱买飞机的是北京人,在经济繁荣的魔都上海,还专门为富豪们修建了一座私人飞机专用机场。那么私人飞机多少钱一架呢?

undefined
土豪老板国庆开飞机回家

一说起私人飞机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一定是私人飞机的价格,据胡润研究院报告显示,万达的王健林、阿里马云,以及香港富豪李嘉诚、李兆基等人都是买湾流G550,市价大约3亿元左右。

私人飞机通常每年的养护费会占到飞机价格的10%左右。统计显示,无论是美国、澳大利亚,还是在俄罗斯,如果经常飞行,私人飞机每年的飞行费用大概在150万至200万美元。

买得起私人飞机的富人大都有能力负担后续费用,像纽约市长彭博,他本身就是彭博通讯社的掌门人,常常乘坐飞机去度假,来回飞行费用都是以几万美金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