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纯净水有哪些牌子 农夫山泉是纯净水吗

平时,我们都喝过纯净水!虽然经常接触,但是却不知道纯净水有哪些牌子。有人会提到农夫山泉水,你们觉得这种水是纯净水吗?其实,纯净水牌子有很多,但有些牌子是不合格的,如果喝下去,对身体伤害很大!

undefined
哪个牌子的纯净水最好

今天,小编带大家认识一下纯净水有哪些牌子。虽然榜单并不完整,但是以下列举的四大牌子,都是靠谱的,值得消费者信赖!废话少说,看一下是哪四大纯净水牌子吧!

1、雀巢优活。雀巢(中国)有限公司,NestléPureLife雀巢优活,雀巢水业集团旗下核心品牌,世界著名健康饮水品牌,世界领先的瓶装水供应商;

2、怡宝Cestbon。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饮用水十大品牌,华润集团旗下,始于1989年,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瓶装饮用纯净水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国内较早专业化生产包装饮用水的企业;

3、娃哈哈。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饮用水十大品牌,茶饮料-果汁十大品牌,国家保护商标,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中国食品工业科技进步优秀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中国规模最大、效益最好的饮料企业之。

4、景田。深圳市景田食品饮料有限公司,饮用水十大品牌,广东省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瓶装饮用水领先企业,中国瓶装饮用水出口量最大的企业之一,专注于瓶装、桶装饮用水生产和销售的省级企业。

看了上面内容,可能大家会疑问,农夫山泉是纯净水吗?其实,农夫山泉既不是纯净水也不是矿泉水,它是天然水,在中国拥有八大优质水源地!呈弱碱性,适合人体长期饮用!

现在,大家了解农夫山泉了吗?也知道纯净水有哪些牌子了吧?喝水都身体有益,但前提条件是干净的水!市面上有一些纯净水不及格的,一定要懂得辨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