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电动车电池什么牌子好 推荐高品质电动车电池品牌

研究显示,电动车运行状况好不好与蓄电池有着直接或间接的联系。作为电动车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那么什么样的电池品牌才既经得起市场的考验又经得起时间得推敲的呢?究竟什么样的电池才会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先告诉你电动车电池什么牌子好。

undefined
电动车电池价格多少

电动自行车由于经济实惠,早已成为较低收入群体的交通工具。电动车使用中最大的一笔集中开支,就是更换蓄电池的费用。一个品牌能够得到消费者的普遍青睐与认可自然有着它独到的品牌魅力,那么电动车电池什么牌子好,下面来了解下。

推荐高品质电动车电池品牌

1、超威电动车电池:超威电动车电池采用优质合金作板栅,导电性优良,耐腐蚀,析气量少,失水率小;长寿命活性物配方,具有极强的耐深循环充放电能力;正、负极板采用涂膏式结构,比能量高,大电流放电性能优越;采用吸酸性好,孔径小的AGM隔板,达到紧装配要求,且无短路故障。

超威电动车电池电池槽、盖采用增强ABS塑料,环氧树脂密封,耐腐蚀,无酸液泄漏;电解液采用高纯度硫酸和添加剂配制而成,确保电极最大限度发挥,并有效抑制自放电的产生;正常使用无须加酸补水,可实现免维护;但因使用条件影响,失水较多时,也可以补加蒸馏水以确保电气性能的正常发挥。超威电动车电池产品质量国家免检、国家重点新产品;电池行业十大品牌;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2、天能电动车硅胶电池:天能电动车硅胶电池采用德国进口的高纯纳米级原材料及自主研发的稀土合金研制而成,具备多项国家专利技术。产品容量大,自放电率低,循环寿命长;一致性、可靠性、稳定性好;低温容量高;耐振动;比能量高,绿色环保。如果要问电动车电池什么牌子好,小编觉得天能电池不错。

天能电动车硅胶电池现在所有天能电池均有最新包装及第二套防伪商标,二维码,激光打印生产日期及组编号,电池盒外包装也有以前的蓝底白字变为刘谦代言包装。客户购买时,请仔细查看,以防假冒,刮开查询,并有机会中大奖。

3、新日电动车电池:新日电动车电池具备体积小、重量轻、循环充放电次数高、电流大、寿命长等优点,环保节能,同时取用也非常方便。新日电动车电池率先采用纳米技术,提升电池性能,率先推出12个月换新,大幅降低消费者的使用成本。

电动车最怕没电,因此电池是重要部件。在选购电动车时,适配一台性能优的电池,是重中之重。通过以上的介绍,你知道电动车电池什么牌子好了吧。另外,一台再好的电动车或是电池,都需要主人良好的使用习惯来维护保养,所以说,电动车电池,大家既要选的好,还得用心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