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盘点5款全面屏手机 这些全面屏手机性价比怎么样

自从小米mix的全面屏概念手机出品之后,手机的全面屏时代就拉开序幕了,络绎不绝的手机厂商纷纷出品全面屏手机,以下盘点5款全面屏手机,看看这些全面屏手机性价比怎么样?

全面屏手机,顾名思义就是全面都是屏幕的手机,然而,由于目前手机技术上仍需考虑许多的因素而无法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比如前置摄像头的位置只能设置在前面的屏幕之上,光这一点就无法实现全面屏。

小米全面屏手机
小米全面屏手机

而也有网友表示,如果将这前置摄像头去掉会怎么样?其实我认为那这台手机基本也就回到那个没有前置摄像头的年代了,这就算实现了全面屏而取消了前置摄像头,几乎是没有市场的,因此现在手机厂商们能做的就是尽可能地去实现更高的屏占比以带来更佳的全面屏效果,那么接下来将盘点5款全面屏手机,看看这些全面屏手机性价比怎么样?

1.小米mix2,据说此次刚发布不久的小米mix2又创下了新的记录,那就是58秒以内,小米mix2线上瞬间售空,拥有5.99将近6英寸的手机大屏幕,拥有82.63%的屏占比,全面屏设计的亮点之处就是头部几乎实现了全屏,拥有6GB+256GB的最大存储空间。

2.vivoX20,从早开始期待到发布的一款全面屏手机,其屏占比更是高达85%以上,比三星note8还要再高出零点几的屏占比,价格也是超低的,最低竟然只需2988元,同样加入了面部识别技术,而且还有内置指纹识别,更惊人的是它的拍照技术比上一代的Xplay6还要高超许多。

3.三星note8,这款国行版刚刚发布不久的全面屏手机与以上两款皆不同,拥有比它们都大的6.3英寸屏幕,屏占比竟高达85%这简直就是惊人的突破,而且还采用了后置双摄像头以及特有的S-Pen笔也是其一大亮点,价格最低是6988元起,这也是一个不小的数目呢。

4.苹果x,这款不知被刷了多少次屏的苹果x,从价格到全面屏再到黑科技,价格乃是史上最贵的9688元,面部识别技术成为其最大的亮点,刘海式的全面屏,5.8英寸的大屏幕,屏占比稍微比小米mix2小一点点,占81.49%。

5.华为mate10Pro,这款虽未发布但不久就要发布的手机也被曝出全面屏的照片了,这颜值简直是惊呆了所有的人,而且这次华为将发布三款新品手机,其实很是期待这款全面屏手机。

盘点5款全面屏手机,也分别大致了解了其最重要也最真切的一面,你们认为这些全面屏手机性价比怎么样?哪个比哪个更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