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腾讯曝出苹果秘密 苹果iOS的重大漏洞你知多少

今年9月份我们不仅迎来了新iPhone手机的发布,与此同时也迎来了苹果iOS系统的全新升级,如今全新的苹果iOS系统面临挑战,腾讯曝出苹果秘密,苹果iOS的重大漏洞你知多少?

腾讯曝出苹果秘密
腾讯曝出苹果秘密

苹果iOS11在9月20日的凌晨正式发布上市,此次的苹果iOS11乃是苹果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操作系统,该系统在系统配置以及各大功能方面都做了全新的升级以及配备,苹果iOS11的出现因此被认为是苹果手机的一次飞跃,不少的果粉们纷纷都是坐等苹果iOS11的状态,此前腾讯曝出苹果秘密是怎么回事?

腾讯曝出苹果秘密,据说苹果公司还特地向其公开致谢,明明曝光了苹果的秘密为何还能接受到来自苹果公司的道谢?这背后到底是什么原因?这些苹果iOS的重大漏洞你知多少?

苹果iOS11这次在功能上都有所增进,首先控制中心从iOS11开始便可以自由地掌控对手机配件的处理、随手一点便可以完成想要的手机命令,全新的APP软件功能全部能够集结在一起,可以大大的提高手机工作效率,但自腾讯曝出苹果秘密后,各路网络疯狂地传出消息发现,苹果iOS系统存在两大重大漏洞,苹果iOS的重大漏洞你知多少?

腾讯曝出苹果秘密,苹果新型iOS操作系统被曝存在巨大安全漏洞,苹果iOS的重大漏洞你知多少?苹果iOS重大漏洞之一,当苹果用户使用苹果手机浏览网页时,如果访问了恶意网站将会有可能被篡改地址栏,这时用户的隐私安全将会受到极大的威胁;

苹果iOS的重大漏洞你知多少?其二,当用户在使用苹果手机浏览网页之时,黑客将会有可能篡改用户当前地址栏中的URL,这时用户如果输入账户和密码,将会使其暴露在泄露的危险之中。腾讯曝出苹果秘密之后,苹果公司公开向其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