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国庆节自驾游去哪玩 广东省内好玩的地方推荐

一年一季的国庆节到来了,国庆节是由一个国家制定的用来纪念国家本身的法定假日。很多朋友想要在国庆节想去游玩一下,却不想去远的地方玩,想在广东省内玩,你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推荐吗?如果不知道就让小编来给你推荐国庆节自驾游去哪玩。

国庆节自驾游去哪玩
十一自驾游去哪儿好玩

国庆节由于是中国一个传统的节日,高速免费行车等等的优惠,很多人都会选择自驾游去旅游,但是国庆节自驾游去哪玩呢?你知道吗?广东省内的旅游景点你知道哪里好玩吗?下面小编为你推荐广东省内好玩的地方推荐。

好玩的地方推荐

1、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隶属国家级5A旅游景区长隆旅游度假区,地处广州番禺。公园以大规模野生动物种群放养和自驾车观赏为特色,集动、植物的保护、研究、旅游观赏、科普教育为一体,具有国际水准的国家级野生动物园,是全世界动物种群众多、大型的野生动物主题公园。

国庆节自驾游去哪玩
国庆节哪里旅游好

2、百万葵园于2002年4月建成及对外开放,位于广州市南沙区新垦镇,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种植100万株向日葵,成为全国第一家全部采用进口种子(以日本为主)的观赏性向日葵乐园。“百万葵园”名列两项世界第一:规模最大达66.7公顷;葵花常年开放,世界惟一。

3、深圳东部华侨城坐落于中国深圳大梅沙,占地近9平方公里,由华侨城集团精心打造,是集休闲度假、观光旅游、户外运动、科普教育等主题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

4、花都梯面横坑村的樱花树,开得灿烂,这种樱花叫“旺地樱花”,适合本地种植,中等的一株卖到10万块钱,看就是免费的。106国道到达梯面镇,往广州市第二工人疗养院方向前行,到达工人疗养院后继续驱车前行约10分钟,路边即见。沿路还会看到盛开的桃花和初开的油菜花。

5、清远黄腾峡被誉为“小九寨”的黄腾峡峡谷漂流,水质一流、风景一流、空气一流,被旅游界人士评定为中国最具吸引力、最刺激、最好玩的峡谷漂流,并得到各旅游同行及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被冠以“漂流之乡——漂流之王”的美称。

6、泉林旅游山庄座落于中山市三乡镇南龙村风景迷人之白水林山下,占地逾600亩,投资逾6000万元;是一座集娱乐、休闲、会议、户外拓展、科普教育和度假于一体的大型旅游度假区。

通过以上的介绍,你是否想马上去玩呢?其实,国庆节自驾游去哪玩,在广东省内还是有很多好玩的旅游的景点介绍的,趁着国庆节好好的放松一下。最后祝大家旅途快乐,行车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