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泰迪熊纸尿裤怎么样 泰迪熊纸尿裤是哪个国家的

纸尿裤是婴幼儿不可入缺少的用品,既然是给宝宝亲肤的物品,当然安全是最重要的了,质量上也要过关,泰迪熊纸尿裤是知名的品牌了,那么泰迪熊纸尿裤怎么样,泰迪熊纸尿裤是哪个国家的?

泰迪熊纸尿裤是哪个国家的
泰迪熊纸尿裤价格

泰迪熊德国家庭护理品牌之一,它是德国TeddybearinternationalGmbH旗下的品牌。作为一个母婴护肤品牌,泰迪熊Teddybear产品多采用德国洋甘菊、金盏花、天然橄榄油等天然成分,为宝宝、孕产妇提供更安全、更天然、更温和的呵护。那么泰迪熊纸尿裤怎么样呢?

泰迪熊纸尿裤是哪个国家的

泰迪熊产品是德国泰迪熊公司属下婴幼儿专业护理研究中心研发的新一代绿色纸尿裤、纸尿片、湿巾、洗护等婴幼儿健康护理用品,满足宝宝不同时期的成长需求,为每一位关心爱护宝宝健康的妈妈所追崇。泰迪熊纸尿裤一共有两个系列,其中一个系列呼吸特薄系列纸尿裤是国内产的,但是说起泰迪熊这个品牌,确实是德国的一个纸尿裤品牌。

泰迪熊纸尿裤既然能够得到家长的认可,就代表了泰迪熊纸尿裤在质量上是值得信赖的,特别是纸尿裤中还添加了橄榄油精华以及洋甘菊精华,这些都可以呵护宝宝的肌肤,同时让宝宝使用起来更舒适。泰迪熊自然干爽纸尿裤升级版大包装L62+6片价格148元,德国泰迪熊自然干爽纸尿裤、尿不湿107小包装XL36、XL32+4价格90元,泰迪熊呼吸特薄系列纸尿裤大包装M64+6片价格12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