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沙特将解除女性开车禁令 2017学车要多少钱

说实话从没有听说过还禁止开车的国家,而且还是禁止了女性开车,近日一则关于沙特将解除女性开车禁令的消息引发热烈讨论,这下沙特学车的人又多了,2017学车要多少钱?

女性开车禁令
女性开车禁令

一直认为女性开车是一件特别酷的事情,每每看到女性朋友开着过从面前经过都会觉得好威风的样子,然而可怕的是,今天听说沙特将解除女性开车禁令,原来这个世界上竟然还有国家是不允许女性开车的?这个被称为石油王国且是世界上最富裕的国家之一,据说在沙特其实并没有明令禁止女性开车,但沙特交通局却是从不给女性颁发驾照的。

近日根据外媒相关报道称,沙特将解除女性开车禁令,这在沙特瞬间掀起一番浪潮,许多沙特国民纷纷激动地表示,现在终于可以像其他国家的女性一样开车了。于是沙特各区一时之间出现了许多自称司机教练的”新手“,这让我想起九月在国内刚刚发布的考驾照新规,现在2017学车要多少钱?

学车学费
学车学费

自从考驾照新规出现之后,许多朋友都纷纷抱怨说今年学车考驾照不仅越来越贵,而且考驾照也越来越严格了,更是有网友爆料,有一位5年的老司机亲身尝试了新出的考驾照标准,使人惊讶的是,他的成绩竟是不合格,这下整个国人心都凉了,考驾照不仅贵了还越来越难了,那么到底2017学车要多少钱?

根据相关资料得知,2017学车要多少钱也是分为两种不同的,一种是C1手动档和C2手动档,其中C1手动档学费为6980元,而C2手动档则需要贵一些,价格为76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