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去丽江旅游要多少钱 去丽江怎么玩才省钱

大家都知道国庆节快到了,很对人都想去丽江旅游,但是去丽江旅游要多少钱呢?丽江旅游一直是国内热点,去丽江旅游也成为了一件时尚的事情,但是很多人都比较关心费用的问题,那么到底去丽江旅游要多少钱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去丽江的大交通要花多少钱

丽江称得上是滇西北的交通枢纽,机场、铁路、公路等交通相对完善,去丽江旅游,可以选择直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重庆、杭州等城市都有直飞丽江的航线,有些游客也会选择从昆明中转。建议提前预订,可以买到比较便宜的机票。

去丽江旅游要多少钱
丽江旅游大概要多少钱

1、往返丽江均直飞:约1800-2500元(如果从上海等地出发,提前购买特价机票,比高铁票更便宜)。

去丽江旅游要多少钱
一个人去丽江旅游要多少钱

2、一般情况下,其他城市直飞昆明都会比直飞丽江要便宜,所以飞到昆明然后再坐火车到丽江,价格更加实惠一些,昆明至丽江火车卧铺票价152元。

丽江大概消费水平

丽江古城内的东西较贵,但古城外新城区消费水平较低。丽江古城内的餐厅人均价格在100元左右,住宿的话,淡季一般200元左右的客栈,环境就很好了,旺季房价一般会高于平时房价的5%-10%左右。

丽江的住宿费用

丽江古城内住宿条件较为成熟,选择较多,有40-50元的青旅、有200-300元的民宿客栈、也有600-800元的度假酒店,客栈是丽江住宿的一大特色,也是大多数游客的住宿首选。一般来说,喜欢热闹的朋友住大研古镇,喜欢安静的就呆束河。那么现在看了以上这多内容,应该知道去丽江旅游要多少钱了吧!

去丽江怎么玩才省钱

出门旅行,交通费用的支出是大头,如果想要节省交通费用,而且时间比较充足的情况下,可以选择从周边的城市中转,如,从北京去丽江,可以选择先坐高铁去天津,再起飞去丽江,单程能节省近300元。

另外,乘坐火车是更为实惠的一种方式,能留下更多预算用在游玩上。淡季去丽江旅行,住宿费比旺季低很多,有些目的地预订二日游行程,能让你玩得更痛快,住得更舒心,而且比自己单独预订要划算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