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羚羊角口服液哪里买 羚羊角口服液多少钱

一般感冒发烧的普通感冒药家里应该要常备的,而且还有一些口服液或者口服的药类,不同的要有不同针对性的作用,那么羚羊角口服液哪里买,药店有吗?其功效怎么样,羚羊角口服液多少钱?

羚羊角口服液作用
羚羊角口服液多少钱

羚羊角口服液平肝熄风,散血镇惊。用于高热及高热引起的头痛眩晕,神昏惊厥等症。羚羊角口服液对伤寒、副伤寒甲乙三联菌苗引起发热的家兔有解热作用。那么这羚羊角口服液哪里买呢?

羚羊角口服液多少钱

羚羊角口服液效果显著,功能强大,适应人群也极其广泛,副作用极低,受到很多患者的信赖。所以很多人都想知道羚羊角口服液哪里买,羚羊角口服液对感冒发热疗效确切,其总有效率和显效率分别为91.9%和73.3%,其疗效与羚羊角注射液相似,而高于羚羊角粉。羚羊角口服液对风寒型发热和风热型发热均有满意疗效。

羚羊角口服液是由牙克石市森健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一种口服液,在各大药店和医院都是可以购买的,价格总体上不是很贵,25元至30元左右,但不同的销售商或者是不同的地区,出售的羚羊角口服液价格也是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