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iPhone X在工信部正式入网 惊现128G版本

最近,iPhoneX在工信部正式入网并将于10月27日开始预售,11月3日正式发售。这一消息令不少果粉激动,然而,令人意外的是iPhoneX在工信部网站的信息中竟然显示有128G版本。那么iPhoneX在工信部正式入网惊现128G版本又是怎么回事呢?

iPhone
iPhoneX多少钱

从苹果官网和苹果发布会上都看到iPhoneX只有64G和256G版本,看来iPhoneX在工信部正式入网惊现128G版本,不排除这是工信部写错信息了。毕竟在苹果发布上都没有公布这一信息,大家看看就好,不用太较真。

苹果公司已经确定将于11月3日面向全球市场正式发售搭载全面屏的iPhoneX,而这款新机的国行版本也已经于近日正式在工信部网站获得了入网许可。

根据工信部网站的入网信息显示,国行版iPhoneX的产品型号为A1865,采用5.85英寸显示屏,内置2716mAh容量的电池,搭载A11处理器,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720万像素自拍镜头。值得关注的是,iPhoneX标配的内存容量为3GB,并非此前坊间盛传的2GB。

iPhoneX将于11月3日全面开售,国行版64GB售价8388元,256GB售价9688元,为迄今为止定价最贵的一代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