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宝马将推出汽车无线充电 哪些车型将会采用无线充电

今年的秋季,在新iphone的新品发布会上出现了无线充电技术,然而你有想过未来有一天就连汽车也可以支持无线充电吗?宝马将推出汽车无线充电,哪些车型将会采用无线充电?

采用无线充电车型
汽车无线充电

根据相关的外国媒体报道,宝马将推出汽车无线充电,自从在新苹果手机的新品发布会上出现了无线充电技术之后,无线充电便成为了这个秋季的热点词汇,当手机厂商们在绞尽脑汁怎么让手机实现无线充电的时候,宝马先行一步为宝马汽车实现了无线充电的技术。

宝马将推出汽车无线充电技术,据悉这款充电板就是支持着汽车无线充会告诉你电的充电配件,将其连接在一个220V的插座上,而充电板的位置将由宝马汽车上的传感器告诉你,这款无线充电板只需要你将其放在汽车的下面就可以进行工作了。

据悉这款汽车无线充电技术目前还处于一个评估以及检测的阶段,还在等待验证结果。关于宝马将推出汽车无线充电了。目前这款无线充电技术能够支持什么样的车型的?哪些车型将会采用无线充电技术?

据悉,目前得知的相关消息显示,这款无线充电技术将会在宝马530e插电混动轿车这一车型上率先使用这种技术,此外还将会进一步更新无线充电系统,以便在宝马330e,宝马740e、宝马X5、i3以及i8等电动车车型上得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