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抽脂手术多少钱? 抽脂减肥副作用有哪些

身材完美是每个女性朋友都想拥有的,可是身上有多余的脂肪就想将其去除,于是很多人都想通过抽脂手术来达到瘦身目的,可是不知道抽脂手术多少钱。抽脂是可以让你变得漂亮,而抽脂手术多少钱成了很多爱美女性的一大问题,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

抽脂手术多少钱
抽脂手术安全吗

吸脂减肥是现在很受欢迎的一种减肥方式,那抽脂减肥手术大概多少钱呢?爱美者们都是很想知道这个问题的,其实爱美者们都希望自己有很好的身材,对于爱美者们来说,在进行吸脂减肥之前,了解它的价格是很重要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抽脂手术多少钱吧。

抽脂价格多少

抽脂价格多少跟很多方面都有关系的,首先和求美者自己的因素有关。抽脂手术多少钱的标准要根据自身需要的吸脂减肥部位和吸脂量来定。还和医院资质有关,不同的医院的吸脂多少钱肯定是不一样的。抽脂的价格大概是3000-5000元/部位,一般大(小)腿吸脂是4000元,大腿内、外、前侧抽脂减肥是12000元,也就是一个侧面是4000元。

抽脂手术多少钱
抽脂手术有什么危害

抽脂减肥是一种有效的减肥方法,很受广大爱美女性的青睐,那么抽脂减肥这么好,会不会有副作用呢?对此,整形医院最好的抽脂专家做了详细解答。

抽脂减肥的副作用

1、出血水肿:抽脂后皮下可出现淤血,这是在抽吸时毛细血管破裂引起的,多在两周内消逝;另外,由于组织损伤及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使抽吸部位出现水肿,一般很快就会消退。

2、色素沉着:由于抽吸过薄损伤较大,引起皮肤缺血导致色素沉着。常见于小腿及腹部,一般色素在术后半年左右会消退。

3、术区麻痹及异常感觉:术后,吸脂部位皮肤有的会出现麻痹及异常的感觉,如偶有针刺感、蚁行感等,一般术后1-3个月会逐渐恢复。

抽脂减肥的副作用可以说是不存在的。但是现实中还有很多不正规的机构造成吸脂减肥手术失败,造成术后效果不好,出现副作用。在选择抽脂手术前知道抽脂手术多少钱的问题了,提醒各位爱美女生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这样就可以保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