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女士香烟有哪几种 吸烟对女性的八大危害

不少女性们走上了吸烟的道路,也有不少的女性朋友们咨询,女士香烟有哪几种,女士香烟哪个牌子好。抽烟是个人喜欢,但抽烟对身体健康并不好,特别是女人抽烟,随着社会的改变,有不少的女性沉迷于香烟带来的云烟雾绕。

女士香烟有哪几种
女士香烟常见有哪几种

女烟又称为“女士烟”,针对女性烟民的需要而专为女性烟民设计的卷烟,外观一般比较纤细、精巧,味道大多带有水果味,以清淡、柔和、细腻、幽雅、回甜、缠绵为主,包装一般以时尚鲜艳色彩(白、黄、绿、粉红、蓝、紫)线条为主。下面小编给你介绍一下女士香烟有哪几种吧!

女士香烟十大排行榜

1、ESSE(爱喜,又译爱昔):和CAPRI一样,爱喜也是一种非常具有女人味的香烟——长10厘米,直径0.5厘米(普通香烟长8.3厘米,直径0.8厘米),非常秀气,市面上的爱喜有两种口味:粉色普通型和绿色薄荷型,每种都十分清淡,不刺激,口感柔和。

女士香烟有哪几种
中国女士香烟有哪几种

2、Davidoff(大卫杜夫)-纤秀型:大卫杜夫是混合烟中劲力较大的,因而有推波助澜之效。纤秀型大卫杜夫的烟盒细长,略泛金黄,极具美感。

3、YSL(圣罗兰)-黑色装:目前国内市场流行的圣罗兰大致有三种:绿色装、黑色装、白色装。不知为何,其价格近来一路飙升,让圣迷们痛骂不已。圣罗兰口感清凉,烟熏味小,焦油量不大,因而很受有洁癖、因工作繁忙而导致身体虚弱的美女喜欢。黑色装圣罗兰稳重端庄,配有银色“YSL”组合标识,更显过人的品味。

4、CAPRI:CAPRI在BritishAmericanTobaccoGroup监制下生产而成。到目前为止,尚未在中国大陆见到其的销售,因此显得格外珍贵。CAPRI的烟身纤细修长(与ESSE相同),处处流露出女性的温柔与妩媚,口感清新凉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