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2017十大安全奶粉排行榜 惠氏和贝因美奶粉哪个好

随着中国新生婴儿比例越来越高,奶粉市场的需求也是日益增长,当然这都不能使得宝妈们忽视对婴儿奶粉安全问题的关注,2017十大安全奶粉排行榜,惠氏和贝因美奶粉哪个好?

安全奶粉排行榜
安全奶粉排行榜

关于奶粉安全问题,人们总会时刻想起前些年的三鹿奶粉事件,虽然已经过去多年,但如今再次提起,许多人心里还是难免会为之一颤,如今对奶粉的安全问题也是格外的重视。正好近日,关于2017十大安全奶粉排行榜正式出炉啦,我们来看看这排行榜中哪些品牌比较好比较安全呢?

1.惠氏奶粉;2.美素佳儿奶粉;3.美赞臣奶粉;4.雅培奶粉;5.雀巢母婴奶粉;6.诺优能奶粉;7.金领冠奶粉;8.多美滋奶粉;9.飞鹤奶粉;10.贝因美奶粉

根据上述2017十大安全奶粉排行榜中,排名第一是惠氏奶粉,然而贝因美奶粉则排名第十,那么惠氏和贝因美奶粉哪个好是不是觉得已成定局了呢?我们来看看惠氏和贝因美奶粉哪个好?

贝因美奶粉
贝因美奶粉

惠氏奶粉品牌源于1915年的美国,直至现在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这样的时间长河使得我们不仅为其感到惊讶,同时也觉得钦佩不已,惠氏奶粉是全球第一罐现代配方奶粉,是这一代配方奶粉的领先者,惠氏奶粉更加专注于婴儿的眼睛、脑部及体格发育的营养支持,分别加入牛磺酸、胆碱、叶黄素、核苷酸等维生素及有益于婴儿眼睛脑部的物质。

惠氏和贝因美奶粉哪个好?贝因美奶粉是来源于中国杭州的奶粉品牌,始建于1992年,光从企业历史背景上,贝因美或许就比惠氏奶粉差了一大截,但它作为国内最大的奶粉品牌企业之一,更是中国婴儿奶粉的领路人,拥有自己的制造工厂,婴儿奶粉安全质量方面更是相当严格把关,因此,惠氏和贝因美奶粉哪个好多少存在一些国度的成因,因为目前国内的消费者更信任的是外国的品牌,这就是中国奶粉企业该深省的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