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哈根达斯月饼多少钱 哈根达斯哪款月饼好吃

说到有创意的月饼,可能有的人就会想到哈根达斯月饼了,因为哈根达斯的冰淇淋月饼在市场上的名气还是不低的。但同时我们又都知道哈根达斯的冰淇淋本身就不便宜了,因而大家肯定会问哈根达斯月饼多少钱了,毕竟要吃得好首先得要吃得起才行啊。所以,现在买哈根达斯月饼多少钱。

月饼哪个牌子好吃
哈根达斯月饼价格

一说起哈根达斯这个品牌,想必有的人不需要知道哈根达斯月饼多少钱,就可以知道其价格肯定是不改以往的贵了。实际上,哈根达斯月饼多少钱呢,像其受欢迎的冰淇淋月饼平均售价是两三百元,具体的话,还是要看是哪一种吧。

尤其是像现在大家都喜欢选择礼盒装的,不同包装的哈根达斯月饼多少钱也是不同的。比如有的地方卖的6只装的圆满心意月饼就要318元,而7只装的七星伴月和根达斯月饼礼盒则要418元,8只装的彩云追月礼盒是528元。

当然,这些也是让大家对于哈根达斯月饼多少钱有个概念,具体的还要以实际售卖价格为标准的。不过,看完这些参考报价,不难发现哈根达斯月饼的价格是要比传统的月饼要贵一些的,难怪让大家感慨其不愧是上档次的品牌。

然而,其实不管哈根达斯月饼多少钱,喜欢的人可能还是会买,而对这种中西结合的创意月饼不来电的人,可能依旧会偏向于选择我们传统的那些月饼吧。这些大家根据自己喜好选择就行了,然后过个快乐团圆的中秋节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