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李湘变低调背千元包包 李湘一个月开支超60万

自从李湘女儿参加爸爸去哪儿综艺节目后,李湘就频频被吐槽炫富,每次亮相全身上下都是大牌,背的包包随便都是十几万一个。然而,最近李湘变低调背千元包包,这让网友们十分惊讶,那么李湘怎么会突然变得那么低调了呢?

李湘变低调背千元包包
李湘被吐槽炫富

小编立刻在网上查了下资料,原来李湘变低调背千元包包是因为在帮自己代言的包包做宣传。据悉,李湘代言的包包品牌是米奇包包。

对于普通人来说其实,这款包也不便宜,米奇包包一个售价在3000元左右,只是对于李湘来说3000元不到的包包那是便宜得不得了。

李湘一个月开支超60万

要说娱乐圈炫富哪家强,那还是得看李湘一家子,可说是把炫富的精髓用到家了。金星也曾在自己的节目中说过此事,吐槽王诗龄全身的奢饰品,会影响到孩子的价值观取向,而李湘则是霸气回应:“因为她妈妈有这个能力!”

早前李湘上过某综艺节目,作为李湘圈中的好友,张宇在节目里就爆料过李湘一家的生活开支,家中每个月伙食费就要7万块,穿的10万,浪漫经费44万。这样算下来,李湘一个月开支超60万,很多人一个年都难以赚到6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