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今日鸭苗价格行情 现在鸭苗多少钱一只

养殖业每年的销量还有市场的需求量都是很受关注的,养殖是一个辛苦的过程,从苗养起,所以当然在养成之后最关心的就是市场价格多少了,那么今日鸭苗价格行情如何,现在鸭苗多少钱一只?

鸭苗多少钱一只
鸭苗多少钱一只

鸭苗是雁形目鸭科鸭亚科水禽的统称。鸭的体型相对较小,颈短,一些属的嘴要大些。腿位于身体后方,因而步态摇摇摆摆。鸭苗品种有很多,如鲁鸭,麻鸭,青壳2号,金锭鸭,康贝尓,樱桃谷,黑金锭,鸳鸯鸭,北京肉鸭等,那今日鸭苗价格行情怎么样呢?

现在鸭苗多少钱一只

鸭农如果要想搞好鸭子养殖,鸭苗的选择就显得非常重要,因为鸭苗市场价格和质量好坏直接关系到鸭农的养殖效益,鸭苗的市场价格大约在1元至3元左右一只,小一点的1元左右一只,大一点3元左右一只,如果大量进货的话还可以便宜一点。但是品种不同其价格也不同,番鸭苗的价格在2元左右,良种北京鸭苗大约3元左右。

现在鸭苗多少钱
现在鸭苗多少钱

价格每天都可能会变的,所以一定要选择好品种,鸭苗购买要选择由父母代做种鸭孵化出来的鸭苗,而不是选择用商品代做种鸭孵化出来的鸭苗,这样才能保证大小均匀度好一点,还有就是养殖生长的速度快一点,刚出壳的雏鸭,其体温调节能力差,必须做好保温工作。1到3天龄的育雏温度30至32摄氏度,以后每隔2天温度下降1摄氏度,当舍温降至与外界温度相近时停止加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