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华为P11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P11价格是多少

随着小米、苹果以及三星的烟花声响了整整一周的时间才渐渐平息起来,华为又推出了新的机型,不是mate10,而是华为P11,华为P11什么时候上市?华为P11价格是多少?

华为P11价格
华为P11上市

今年9月的手机界是个热闹到不行的状态,而这还没完,9月手机发布会的下半场还将再有三大手机品牌齐上阵,再次轰炸整个手机行业,但这还没完,虽说华为mate10也将会在下一个月份与我们见面,但是除此之外华为就又发出新消息了,那就是明年新的一款机型华为P11曝光了。那么华为P11什么时候上市?华为P11价格是多少?

华为P11作为明年上半年的旗舰机型在这个节骨眼上曝光了,也不知道其他手机厂商会作何感想?但这也不重要了,因为重要的是现在消费者们关注的只会是华为P11什么时候上市?华为P11价格是多少?

华为P11既然都说了是明年上半年的旗舰机型,那么很明显,华为P11的上市时间也只能在明年的上半年,但至于华为P11什么时候上市的具体时间,目前当然还在协商中,但从曝光的华为P11谍照来看,此次的华为P11也并非简单人物,大致上是拥有这18:9的全面屏,上下同样是和vivoX20有些相似的极窄边框。

由于现在华为mate10的真机照还为证实,因此仍旧不确定接下来的华为mate10会采用怎样的全面屏,但几乎也可以预测其有可能采用同华为P11一样的全面屏以屏占比,但是华为P11价格是多少呢?

华为P11价格是多少这个问题目前还无法提供更准确的回答,因为这将是在要明年上半年才发布的旗舰机型,价格现在要是曝光了那就损失惨重了,不过呢从谍照上看,这款华为P11的颜值不比苹果x差,再根据其相关消息,华为P11价格是多少应该很快就会有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