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美妆蛋需要洗吗 美妆蛋哪个牌子好

爱化妆的美眉相信对美妆蛋是不会感到陌生,平时在化妆过程中我们大多时候都需要用粉扑等工具辅助妆容的进行,而美妆蛋就是其中一种,美妆蛋需要洗吗?美妆蛋哪个牌子好?

美妆蛋品牌
美妆蛋清洗

美妆蛋是由好莱坞的两位知名彩妆师VeronicaLorenz以及ReaAnnSilva,两人共同研发出来的一种化妆工具,美妆蛋主要是由海绵制作而成,海绵成立体的蛋型,并且有着立体的圆锥外形,美妆蛋的尖尖的那端可以深入脸部的细节处,而比较平滑的表面则可以用于比较大面积的妆容,妆容基本呈自然妆的状态。

其实美妆蛋在很大程度上都是可以取代其他的一些化妆工具的,比如粉扑、眼影、蜜粉、腮红、眼线等等的美妆刷具,都可以用美妆蛋来完成,这就是美妆蛋的最大优点之一,然而,可用于多方面的美妆蛋需要洗吗?

毫无疑问,美妆蛋属于海绵质地,而海绵却是很容易积攒污垢和化妆品残渣的,这样不仅会使得脸部感染细菌,还会使得美妆蛋被粉底等化妆品结块,从而影响妆容,所以美妆蛋在使用过后就要将其清洗干净,至少使用三次就洗一次,确保美妆蛋的干净也可以用得安心。那么现在市面上美妆蛋哪个牌子好?

美妆界中对美妆蛋同样是称赞有加,因此,现在市面上也不断涌现不同品牌的美妆蛋,品牌一多我们就挑花了眼了,然而美妆蛋哪个牌子好呢?其实美妆蛋哪个牌子好也需要根据是否适合自己的使用习惯和需求进而选择,因为不同的美妆蛋,它们的蛋型不同,造就的效果和妆容也不同。

1.植村秀美妆葫芦;2.Mikiplum美妆蛋;3.Realtechnique美妆蛋;4.城野医生美妆蛋;5.名创优品美妆蛋;6.BeautyBlender美妆蛋;7.爱丽小屋葫芦蛋;8.丝芙兰美妆蛋;9.pony美妆蛋;10.屈臣氏绿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