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邮政信用卡怎么样 邮政信用卡有哪些优惠

信用卡对于现在大部分人来说已经很普遍了,而且不同的信用卡其享受的优惠也是不一样的,那么邮政信用卡怎么样,办理一张邮政信用卡好不好用,还有邮政信用卡有哪些优惠?

邮政信用卡好用吗
邮政信用卡优惠

邮政信用卡怎么样,邮储信用卡是人民币贷记卡普卡,为银联标准卡,具有银联标准贷记卡普卡的所有功能与服务,能在国内外自由消费使用,卡片有效期为三年,可设四张附属卡。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为银联标准人民币贷记卡普卡,具有透支消费、透支取现、分期付款等丰富的功能;提供24小时客服热线、账单免费寄送、自扣还款关联等服务。

邮政信用卡有哪些优惠

邮政信用卡优惠2017年4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在支付宝绑定过邮储银行信用卡的持卡人每周五上午10:00通过淘票票购买电影票时,选购单张价格45元(含)以下影片,即可享受10元/张购票优惠。活动期间每个客户单月最多享受一次优惠,每次最多购票2张。优惠名额有限,先付先得。

2017年刷邮储银行车主卡、信用卡加油9折,邮储银行青岛分行车主卡(广电车友卡)账户月日均存款达到3万元及以上的持卡人,邮储银行青岛分行信用卡在活动加油站外刷卡月累计消费达人民币2000元及以上的持卡人,邮储银行有权视实际情况调整营销活动的内容及时间,具体以邮储银行正式书面通知并获合作加油商同意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