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上海迪斯尼项目 上海迪斯尼项目免费吗

上海迪士尼是很多人都想去游玩的地方,但是很多人去玩都想做好攻略才不能漏掉好玩的项目,那么上海迪斯尼项目有哪些呢,上海迪士尼有哪些精彩项目介绍,都是免费的吗?

迪斯尼项目有哪些
迪斯尼项目有哪些

上海迪士尼乐园,是中国内地首座迪士尼主题乐园,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上海迪士尼乐园地处北亚热带南缘东亚季风盛行的滨海地形,属海洋性气候,每到假期,或者是去上海迪斯尼游玩的高峰时期,人群都是拥挤的,那上海迪斯尼项目有哪些最好玩的呢?

上海迪斯尼项目免费吗

迪士尼乐园全球都是一票到底的收费模式,也就是说您买了一天的票可以在里面随便玩一天,都是免费的,可以买两天的套票,一天玩不完可以玩两天,价格也是非常合理的。

1、加勒比海盗,是全球迪士尼乐园中首个且唯一一个以海盗为主题的园区。这个园区的最让人心动的就是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这个项目。海盗船能够旋转、移动并敏捷地根据船体位置触发动作与相应场景音效。

迪斯尼项目免费吗
迪斯尼项目免费吗

2、奇幻童话城堡,这座世界上最高、最大、最复杂的迪士尼城堡座落于梦幻世界,所有的迪士尼公主都将在此出现,并将会是所有迪士尼乐园城堡中最具互动性的一座。

3、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是第一个基于蒂姆·波顿的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创造的迪士尼景点。

4、晶彩奇航,是一个由水路进入城堡地底的游玩路线。旅程中,游客将看到众多迪士尼经典卡通人物,欣赏到岸边各种喷泉和雕塑。

5、极速光轮,这是迪士尼最快的过山车,结合高科技,酷炫之极,非常刺激惊险。

另外还有翱翔•飞越地平线、巴斯光年星际营救、漫威英雄总部、漫游童话时光等项目呢,可好好的游玩一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