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三星S9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S9将成模块手机?

近些年的手机界可谓是不断涌出新概念,比如指纹识别、双摄像头、全面屏再到面部识别等新概念的产生,手机厂商一炮打响,三星S9什么时候上市?据说三星S9将成模块手机?

三星S9模块手机
三星S9上市时间

三星在前阵子才刚新发布的国行版三星note8目前在国内也是相当火热,但截至目前为止,三星2017年的旗舰机型几乎全都出现了吧?目前三星已经发布了两款机型,但现在已经连三星在2018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的新款手机都被曝光了,这个悬念是否会设得过于早了些?这款明年的秋季新品被称为三星S9。三星S9什么时候上市?三星S9将成模块手机?

三星S9什么时候上市?根据掌握的相关消息,三星S9既然说是明年的秋季新品,那就一定是在明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出现了,但在相距大致还有一年的时间里,三星S9的概念设计便被悉数曝光了,据说三星S9将成模块手机是怎么回事?

模块手机是什么?可能许多人对这个概念都是模糊的,模块手机是指相当于是沿用了个人电脑的概念组合成智能手机,每个零部件都有一个不同的标准化模块接口,这样子无论是厂商或是使用者都可以替换成不同的模块,将个性化进行到底的一种方式,三星S9将成模块手机?传闻即将采用的模块化设计似乎真的会成真。

对于三星S9将成模块手机你怎么看?概念手机不断产生,总感觉将会发展得越来越快,三星S9在未来的日子将会成为消费者们热烈期待的一款机型,期待模块化的手机是长什么样子的?三星S9什么时候上市也将成为关注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