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vivox20手机图片 vivox20处理器怎么样

最近未上市就火得一塌糊涂的vivox20手机图片曝光后引发网友们疯狂热议,相信看过vivox20手机图片的人一定被有它全屏高颜值吸引到,据悉,vivox20上市时间已经确定于9月21日,今年下半年堪称是全面屏手机集中爆发的时间点,而国产手机vivox20备受关注,再过一星期就正式上市了,实在是令人激动。

vivox20手机图片
vivox20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从曝光的真机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整机给人的感觉是非常的惊艳,采用了黑色的机身配色,让手机看起来浑然一体。最让人惊讶的就是它的屏占比,这超高的屏占比和左右几乎看不到边框的超窄边框设计,给人最直接的感觉就是的整个手机都是屏幕,图中的X20和杂志画报都融为一体了。这种设计带来的好处就是在视觉上有很大的提升。

vivox20处理器怎么样

目前vivoX20的多数信息已经陆续揭秘。它采用了OLED18:9全面屏,屏占比达到了85.3%,超越了三星S8所拥有的84.2%的屏占比水平。

配置方面,它搭载骁龙660处理器,6GB内存+64GB存储。拥有前置2400万像素,后置2400万+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除了优秀的自拍,vivoX20还将会在逆光拍摄上进行重点优化,官方这次打出的口号便是“逆光也清晰”。

功能方面,vivoX20将加入面部识别功能,官方称之为FaceWake,最快0.1秒解锁手机,速度堪比指纹识别。该机将于本月21日正式亮相,发布会地点比较独特,北京居庸关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