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三星note8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note8多少钱?

在手机市场上,苹果手机一直是三星手机的最大竞争对手,在9月12日iPhone8发布以后,三星马上在中国召开了三星note8发布会,也意味着即日起这款Note新旗舰产品将正式登陆中国。那么三星note8什么时候上市,三星note8多少钱?下文就带大家一起看看。

三星note8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Note8整体外观上延续了上代S系列的设计,屏幕依然是18.5:9比例2K分辨率全面屏,屏幕扩大至6.3英寸。性能方面,国行版Note8使用骁龙835处理器,存储方面采用6GBRAM+64/128/256GBROM并支持扩展。

三星note8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note8什么时候上市

配色方面,三星Note8配色全视曲面屏正面统一采用黑色面板,背面有黑、灰、金、蓝四色可选。整体来看,Note8保持了S8系列的设计风格,而Note8运行内存升级到6GB内存,弥补了之前S8系列的一些遗憾。

国行三星note8即日起至9月26日接受预约销售,9月28日面向预约顾客提前提货,9月29日正式上市。

三星note8多少钱

据发布会上的消息,三星售价6988元起,顶配版7988元。为了回馈Note系列的忠实用户,三星还为在2016年已购买国行版GalaxyNote7手机的用户准备了尊享礼包,最高可享受3734元的等值服务及产品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