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vivox20什么时候上市 vivox20价格多少

大家都一直关注vivox20什么时候上市吧!不久苹果公司发布了苹果8将准备上市,小米公司也发布了小米mix2,没想到令人意外的是vivo公司也发布了vivox20上市的消息,现在上市的手机真是越来越多了,小编也一直关注着iPhone8、小米mix2什么时候上市,但是,更让我其目以待的vivox20什么时候上市哦!

vivox20什么时候上市
vivox20什么时候出来

vivox20拥有黑白两种配色,vivox20正面采用类似三星Note8,可能采用18:9的比例屏幕。值得注意的是,有关vivox20系列的指纹识别技术,从目前传出的消息来看,并未如传闻所说的那样搭载屏下指纹解锁功能,而是会在背面采用高通第二代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据传由于没有开孔和不挖槽,所以看起来和无指纹手机没有任何区别。

vivox20价格是多少?

vivox20以及vivox2plus依旧主打拍照功能,但是这次的标语为“逆光也清晰,照亮你的美”,vivox20在拍照方面配备了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双摄主摄像头模组。至于价格,vivox20、vivox2plus售价或在3000元左右!

vivox20配置怎么样

vivox20就是此前曝光的vivov7新机,vivox20拥有两个版本,vivox20和vivox20plus,对应海外版本分别是V7和V7+。

vivoX20还传闻配备5.5英寸SAMOLED显示屏,同时该机搭载骁龙660处理器也得到了确认,预装Android7.1系统和配备3500毫安时电池,并会带来6GBRAM+64GBROM的存储组合,以及支持存储卡扩展。

目前,vivoX20和X20A已经获得了3C认证,并显示具备18w快充技术。但比较遗憾的是,虽然vivo官方已经释出了宣传预热图,却并未公布具体的发布时间。不过,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vivoX20会选择小鲜肉鹿晗作为产品代言人,将于9月份正式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