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加多宝和王老吉什么关系 凉茶要买哪个牌子的好

在人们的生活中,凉茶作为一种清热解毒的饮品,向来就很受欢迎,而在凉茶界,有名的牌子就有王老吉,而后又出现了跟其极为相似的加多宝,一时之间使人傻傻分不清加多宝和王老吉什么关系,甚至至今也依旧有人是不知道加多宝和王老吉什么关系的,所以在买的时候可能还会纠结要买哪个牌子的好。

加多宝一箱多少钱
加多宝和王老吉之争

其实关于加多宝和王老吉什么关系的事情,没有去关注相关新闻的话,确实也是难以了解到的。而在人们的讨论中,加多宝和王老吉什么关系也是有各种各样的说法。然而其中一种比较为大家容易理解的就是现在的加多宝就是以前的王老吉。

在早前,王老吉的所属公司将其品牌授予加多宝公司使用,而后王老吉卖得比较火了,同时品牌的授权合同也到期了,于是王老吉就收回了这个品牌,而加多宝则自立成新的一个品牌。这样说的话,大家是否可以知道加多宝和王老吉什么关系了呢。

简单的说,就是现在两家都是独立的公司,而加多宝和王老吉什么关系,早前的王老吉就是加多宝的前身,现在的加多宝用的配方,还是以前王老吉用的一样。所以,在一些不是很关注这些的人眼中是不存在加多宝和王老吉什么关系的疑问的。

因为大家就只当是同一种凉茶的不同叫法罢了。不过,由于加多宝在汶川地震时以王老吉的名义捐了一亿元,所以这点倒是博得了大家的好感,因此虽然两种凉茶一样,但有的人就凭加多宝早前的善举选择继续支持这个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