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新加坡移民条件主要有哪些 移民到新加坡好不好

当今的世界,是一个相互包容及共同发展的世界,因此有不少人就选择移民到新加坡去,新加坡作为一个各方面发展都不错的城市,确实是移民的热门选择之一。但如果真的要移民到新加坡,那么关于新加坡移民条件就不得不了解清楚了。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常见的新加坡移民条件有哪几种。

新加坡移民如何
新加坡移民如何

说到新加坡,很多人就会想到“花园城市”这个词,这个城市不管是在经济、教育还是环境、人文氛围等方面都是比较吸引人的,而新加坡移民条件最常见的有三种,比如不少人知道的结婚移民就是其中一种。

新加坡移民需要多少钱
新加坡移民需要多少钱

这种新加坡移民条件指的就是只要跟新加坡的公民或是已经获得新加坡永久居住权的非新加坡人结婚,那么就有资格申请成为新加坡的永久居民了。另外一个新加坡移民条件就是技术移民,新加坡的发展离不开高新技术人才的支撑。

因此,新加坡为了吸引人才,在这方面也做出了不小的努力,一般学历高的,比如博士、硕士,或者是某方面的专业技术人才,也是可以申请移民到新加坡去的。接着还有一种就是投资移民,这点的性质跟浅前面说到的人才支撑是相同的。

外国人在新加坡投资一定资产后,也可以直接提出移民申请的,这些就是最常见的新加坡移民条件。新加坡作为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城市,自然也是有其独特的吸引力,如果真的喜欢那里的一切,那么也是可以考虑到那里去生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