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诊所美容遭毁容 选择美容诊所应注意什么

对于女性朋友而言,几乎都会希望自己有一张漂亮好看的脸蛋,因此也会寻求更多的只要是能够使自己变得漂亮的秘诀,但有时却总会事与愿违。就比如近日爆发的一起诊所美容遭毁容的事件,我们选择美容诊所应注意什么?

近日,一则诊所美容遭毁容的话题刷上了热搜,称两名女子去了北京一家诊所美容遭毁容了,最后还将该家美容诊所告上了法庭。其中一名女子声称,2015年12月25日,本来只是想去这家美容机构去将鼻梁垫高,但是后来一经美容诊所的“医师”介绍说为了让脸部有个完美的中轴线,还需要填充眉骨等等,以及下巴也要做一下,于是这位女子便答应了,之后便接受了14300元的面部注射玻尿酸服务。

但是悲剧发生了,没有想到去诊所美容遭毁容了,不久之后因注射玻尿酸后出现肿块,而且下巴也变得越来越长,最后却被告知,其注射的并非玻尿酸,而是生长因子。可气的是,对于原告的说法,被告还予以否认,称诊疗行为没有过错。而后经过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检查才证实了这个天大的谎言。

诊所美容
美容机构

很多时候,我们一门心思地想要将自己变得更漂亮,却也忽视了安全的重要性,随随便便就让一家机构在脸上大动干戈,因此在选择美容诊所时应提高安全保护意识,那么选择美容诊所应注意什么?

美容诊所的选择很重要,首先要看的就是资质,美容机构也是会分等级的,从高到低依次是整形美容医院、门诊部、诊所(科室)。然而那两位女士却选择了最低级别的美容诊所。

选择美容诊所用注意什么?其主治医师也是很关键的,这个人是否拥有着足够高超的技术与我们的脸部安全有着极大的关系,更重要的是,一般来说美容专家一般都有自己比较典型、比较成功的手术案例,并有相当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除此之外的,观察一下周边的环境也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