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vivox20手机多少钱 vivox20配置怎么样

刚热捧完苹果8新上市的消息,又到了vivo出新款了,这个九月可真热闹呀!vivo手机作为知名度的国产手机,它的消息可以说是被网友们无时无刻的关注着。那vivox20手机多少钱呢?大家不仅对vivox20的价钱感兴趣,还对vivox20的配置也很期盼,那么vivox20配置怎么样呢?

vivox20最新消息
vivox20最新消息

对于网友们提问的vivox20手机多少钱的问题来说,这也不好说,因为vivox20手机还没正式上市,价钱也还没定好。不过在vivo品牌手机的其他型号上市的价钱来说,vivox20手机价钱或许也会在3000到4000的价格范围内吧!要知道准确的价钱请大家拭目以待vivox20手机的上市吧!据悉,vivox20为了不错过时机应该也会在9月发布。

vivox20配置大曝光

根据网络曝光信息来看,vivox20除了会采用全面屏设计之外,还将搭载骁龙660处理器,辅以4GB运存+64GB存储组合,拍照仍是卖点,配备前后1200万像素镜头,功能上实现更快对焦,成像也更快更清晰,另外还有面部识别技术。相信将拍照作为自家产品主打功能的vivo手机,在这款全面屏新机上的表现一定不会逊色。

vivox20拥有黑白两种配色,vivox20正面采用类似三星Note8,可能采用18:9的比例屏幕。值得注意的是,有关vivox20系列的指纹识别技术,从目前传出的消息来看,并未如传闻所说的那样搭载屏下指纹解锁功能,而是会在背面采用高通第二代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据传由于没有开孔和不挖槽,所以看起来和无指纹手机没有任何区别。

尽管vivo一直被吐槽没有性价比,但这次的创新确实让大家跌破眼镜,应该会收获不少粉丝。不知道这款vivo全面屏新机会卖多少,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