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离西藏最近的藏地天堂 甘孜旅游攻略

曾经有人说,甘南是离西藏最近的藏地天堂,如果你去过这里,相信一定会不虚此行。这里被誉为“离西藏最近的藏地天堂”,它就在甘孜!甘孜旅游攻略都为你准备好了。

藏地天堂
藏地天堂

我想一开始可能大家都并不熟悉甘孜,什么叫藏地天堂?甘孜在哪里?我些疑问我都有过,现在,我都可以回答你。

所谓藏地天堂,主要是指包含着关于西藏全部的、全部的人文、事物、风俗、文化、信仰、美景等等,它们聚集在一起,就这样铸就了属于西藏的藏地天堂,而离西藏最近的藏地天堂,也必定需要具备这样的胸怀,能够容纳西藏这整片天地!

去过甘孜的人都说,走遍甘孜,何必西藏!甘孜一般是指甘孜藏族自治州,简称甘孜州,它位于四川省的西部地区,有着丰富的水力资源和地热资源,江河湖泊众多。

甘孜旅游
甘孜旅游

甘孜主要以藏族为主体,拥有古朴浓郁的风俗民情,流派纷呈的藏戏以及带有独特的藏族风情的绘画与雕塑闻名于世的藏传佛教,还有被誉为情歌的故乡的康定市,“一座跑马溜溜的山上......”。

经过以上这一番介绍是不是波澜不惊的心已经开始有些蠢蠢欲动了呢?放心,这里将为你提供一份甘孜旅游攻略供你好好参谋参谋的。

首先,所谓吃喝玩乐,就先从吃喝开始说起呗,甘孜的各种饮料是形成藏族人民们营养食品不可缺少的东西,因此藏族的著名饮料有酥油茶、甜茶、青稞酒等。他们日常会吃牛羊肉,也多以青稞、小麦以及与玉米等农作物作为食品。最有意思的是,稻城也因为游客近年来越来越多而开始提供米饭、炒菜等南方的主菜食品,感受到了满满的人文关怀。

说完吃喝可以开始说玩乐了,看看甘孜有多少景点可以去的呢?其实,这些你都不用担心,甘孜美得很,只要有的是钱!

1.稻城,门票78元起;2.木格措,门票179元起;3.牛奶海,七日游1416元起;4.海螺沟,门票160元起;5.燕子沟风景区,门票90元起。

除此之外,别以为甘孜没有景点了,只是太多了,说都说不过来,详情可见旅游官网!

但是由于甘孜平均海拔较高,有些人去到那里都会有高原反应,致使水肿、恶心、呕吐等症状的出现,所以最好在去之前准备好相关药品,比如抗生素、复合维生素等等,感冒药也必须必备。此外,防晒用品,帽子、墨镜、唇膏、防晒霜、防晒衣等等都太重要了。

那么综上所述,通过甘孜旅游攻略我们可以稍微估算以下经费了,我们去一趟甘孜旅行多少钱?根据调查,如果选择跟团旅游,那么价格会在2100元起步,自驾游自然也会较为显得要贵一些,起码要3500元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