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各大视频播放器会员收费 哪个视频播放器收费最贵

对于视频播放器可能我们每个人都不陌生,各大视频播放器现在都会实行一种会员收费制,我们今天来看看各大视频播放器会员收费情况如何?哪个视频播放器收费最贵?

视频播放器
视频播放器

视频播放器乃是一个提供众多娱乐,如电视剧、电影、综艺节目等播放资源的一个平台,受到无数观众的追捧和支持。首先我们先介绍几个我们平时最常见的视频播放器,之后再进行这各大视频播放器会员收费汇总,看看哪个视频播放器收费最贵?

1.TV;2.爱奇艺;3.腾讯视频;4.优酷;5.搜狐视频

介绍完以上五种我们平时最常见的视频播放器,我们来对比一下他们的会员收费,看看哪个视频播放器收费最贵?

1.芒果TV的会员收费情况是有四种选择方案,分别是连续包月VIP,价格11元,它会自动续费,你也可以取消自动续费功能;第二种是3个月VIP,买3送一,相当于四个月一共42元;第三种是12个月VIP价格150元;1个月VIP价格15元。

2.爱奇艺会员收费分为四种,第一种是连续包月价格15元,同样可以自动续费,也可以取消自动续费;第二种是3个月58元;12个月198元;1个月19.8元。

3.腾讯会员VIP会员收费1个月30元,活动促销期间是1个月20元,3个月40元,超级会员1个月1元,QQ会员1个月5元,每月31日截止,包月业务也是当月31日截止。

4.优酷会员收费同样拥有一种包月续费的方式,包月续费20元,但开通包月续费的前三个月会返还10元红包,相当于前三个月只需10月,后续每个月还会减5元,也就是只要一直持续续费下去,从第四个月开始将都只需要15元;1个月20元,3个月60元,半年120元,1年169元。

5.搜狐视频会员收费分为普通会员和高级会员两种,普通会员1个月9.9元(原价30元),高级会员1个月15元(原价45元)。

那么综上所述,哪个视频播放器收费最贵?由此可见,对比之下,个人认为优酷会员可能会相对贵那么一点点,除了包月续费还算可以之外,其他的基本都是20元一个月。腾讯会员虽说偶尔会有30元一个月的制度,但除此之外选择超级会员,QQ会员其实也是需要一笔钱。因此这两者都稍显贵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