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酷骑单车怎么退押金 酷骑单车退押金几时可以到账

在共享单车盛行的当下,有的人就喜欢选择酷骑单车,但有时候像一些人只是偶尔才需要用到单车,因而综合考虑之下,就想退回押金了。那么,酷骑单车怎么退押金呢?退的押金又需要多久才能到账呢?这或许就是不少选择酷骑单车后的人所会想到的问题吧。下面就来为大家说说酷骑单车怎么退押金。

酷骑单车怎么收费
酷骑单车怎么收费

一般来说,使用酷骑单车一开始都是在其正常的app进行申请的,所以酷骑单车怎么退押金,首先就是要到其app里,然后点击左上角的三条横线标志,点开之后就可以看到酷骑单车的菜单栏了,在这菜单栏上面,就有“我的钱包”之选。

接下来,酷骑单车怎么退押金就更简单了,点击该选项,就可以看到关于押金的情况,在这个页面上找到押金,就可以进行退款的申请了。申请完成后,在不欠费的前提下,其显示的是在1-7个工作日到账的。

实际上,很多情况下,一两天之内,酷骑单车就会把押金原路退回到账户里去了。所以,酷骑单车怎么退押金,现在大家应该就清楚了吧。不过,有时候有用户表示自己的押金退不了,那么这种情况的话,就得先看看自己有没有欠费。

如果一切正常,但押金就是退不了,那么就可以找其官方客服进行咨询。通常来说,用户的押金都是退得了的,因此大家也不必过于担心。只是要提醒大家的是,在找客服时,如果是在网上找,那么要学会辨别,以防把电话打到骗子那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