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玉米有哪些功效与作用

说起玉米大家都喜欢吃吧!不仅因为它香甜、口感佳,还因为它有着无法媲美的养生功效哦,而且玉米须可以减肥。那么,你知道玉米价格最新行情?玉米的热量是多少?它的养生作用分别都有哪些?现在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玉米多少钱一斤
玉米多少钱一斤

我们都知道玉米的好处有很多,玉米含有大量的硒和镁元素。硒能加速体内过氧化物的分解,使恶性肿瘤得不到氧的供应而衰亡。而镁一方面能抑制癌细胞的发展,另一方面能加强肠壁蠕动,促使体内废物排出体外,这对防癌也有重要意义。

你了解过玉米价格吗?现在小编带你去了解玉米价格最新行情。首先近年来玉米下游市场(大体有「深加工、饲料加工」)效益不好,玉米需求也就相应减少。也就是供大于求,所以市场上的玉米价格高不了。

其次进口玉米价格大幅低于国内玉价格,其他替代品价格也低的很(如进口大麦、高粱等),又对玉米价格造成进一步冲击。

再有就是国家之前为了保护农民收益,在以上两点前提下,连续多年对东北三省一区的玉米进行临储收购,且价格逐年提高,直至去年的1.11元每市斤。这个临储收购,白话应该说是兜底收购,也就是说市场虽然不好,但国家站了出来,卖不出去的,卖不上好价的,国家来收。(虽然国家对收购有标准,但个人觉得这样说可能更通俗点)

玉米须减肥

1.用玉米须10克~15克干玉米须放入杯中,再倒入约600ML开沸水冲泡,变温时饮用。每三餐饭前喝上一大杯,能够迅速减掉赘肉。在古方当中,玉米须有降糖作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