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滑板车什么牌子好 滑板车价格多少钱

我们总能在大街小巷或是广场上看到一些小孩或是青少年们都会玩一种名为“滑板车”的滑行工具,虽然不能同自行车一般骑上公路,但是大街小巷却都是它们的身影,想买一辆滑板车的朋友看过来,滑板车什么牌子好?滑板车价格多少钱?这里都一一告诉你。

滑板车品牌
滑板车品牌

其实滑板车不仅作为玩具,它也能够作为我们一小部分的代步工具,当然一般是需要在遵循交通规矩的情况下行驶,大部分来说,滑板车更多的是作为孩子们的一种运动玩具。家长们想知道滑板车什么牌子好?滑板车价格多少钱?请往下看:

滑板车十大品牌排行榜

1.M-CRO迈古;2.好孩子gb;3.Decathlon迪卡侬;4.Jdbug捷弟巴客;5.迪士尼;6.赛博S-SPORT;7.瑞姆ZOOM;8.Scoot&Ride酷骑;9.小龙哈彼HappyDino;10.小泰克

根据以上的十大排行榜,滑板车什么牌子好?相信你一眼望过去便知,排名第一的迈古,来自上海迈移体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国际知名轮滑品牌,也是国内外轮滑产品的领头羊。

排名第二的好孩子gb,隶属于好孩子(中国)商贸有限公司,一看公司的名字就知道主要产品都会是以“关爱孩子”为主,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专业从事儿童用品的企业集团。

至于滑板车价格多少钱?根据目前搜集的资料得知,苏宁易购官网上显示的滑板车的价格为最低低至43元,最高达到几千元都有,但是几千元的滑板车一般都是供成年人使用的,如果需要为小孩购买的话,一般在两百元左右的就可以了。

就比如这一款迪士尼迷你型幼童3-7岁蛙式滑板车扭扭车,它的价格是在200元左右,图案为小孩子们都颇为喜欢的米奇老鼠;迪士尼凯蒂猫KT猫滑板车,价格在226元左右,诸如这类型的滑板车性价比会比较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