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男子买狐狸当宠物 一只狐狸的价格是多少

现在大家都有一个饲养小动物的喜好,更是会从外面购买小动物回来当宠物,然而人们对于宠物的爱好可不仅仅只是小狗小猫那么简单,有些人养老鼠或是养蛇,但是有人还喜欢养狐狸我还头一回听说,一名男子买狐狸当宠物,来看看一只狐狸的价格是多少?

买狐狸当宠物养
买狐狸当宠物养

据媒体记者报道,近日,位于云南西双版纳州景谷县的一名男子因买狐狸当宠物,被父母投诉到了森林公安局,这消息一出简直首先是颠覆了我的认识。一名男子买狐狸当宠物?那一只狐狸的价格是多少钱?

据悉,就在一个月前,该名男子王先生在网上购买了一只狐狸回家当宠物养着,有时会将狐狸关在阳台外边的防盗笼里边,有时甚至和狐狸一起睡。然而,狐狸一天天长大,性子也就没有以前那么温和了,开始捣鼓家里的物品,这一捣乱起来,家里许多东西都别搅得天翻地覆。

甚至令人难以忍受的是,狐臭味散布在整个房子里,最后搞得父母都受不了了,忍无可忍的父母最终只好选择了投诉,将其投诉到森林公安局之后,民警计划把它就近移交到普洱市野生动物救助中心的收容救助。从这里可以明显了解到,如今喜欢饲养个性宠物的人是越来越多。

既然说到买狐狸当宠物了,那么网上购买一只狐狸的价格是多少呢?

一只狐狸的价格取决于狐狸的品种以及年龄的大小,根据宠物官网搜集的资料显示,购买一只狐狸的价格一般是在500元-2000元不等,但是目前在网上购买狐狸并不是那么多见,因此官网中的信息也非常少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