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苹果手表有什么功能 苹果手表官网价格表

你知道如何去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苹果手表吗?那你就需要了解到苹果手表有什么功能、有哪些款,比如表盘大小,手链,哪种颜色,苹果手表有什么功能?以及价格,你看了下文这些内容,你就会发现苹果手表是如此的强大。

苹果手表有什么功能

苹果手表和其他苹果电子产品一样,也拥有着各种各样的功能,具体如下:个性化界面、苹果手表拥有各种各样的个性化表盘,用户可以通过“伴侣”应用的虚拟化界面在iPhone上对苹果手表的主页布局进行个性化设置,随心改变、自定义设置。

苹果手表有什么功能
苹果手表有什么功能

时钟、苹果手表内置全新时钟界面,用户可以设置1-4个虚拟字母,如户名字的首字母缩写等,嵌入表盘上以提供更个性化的时钟显示。

电话、信息、苹果手表同样支持电话接听,短信接收、发送功能,虽然没有键盘,但是用户可以使用语音回复信息。另外,用户也可以选择不接收短信通知或只接收指定联系人发送的信息。

地图导航、苹果手表拥有地图导航功能,用户可以开启手表中的TapicEngine软件装置,此装置为线性致动器,用来产生触觉反馈。在使用地图导航的过程中,当需要转弯时,苹果手表地图就会进行震动提示。

辅助功能、除了以上介绍的各种功能,苹果手表还拥有多种辅助功能,如:天气、航班信息、播放音乐、测量心跳、计步、连接汽车、远程看视频图像等等。苹果手表。

苹果手表价格

AppleWatch共20款:起价为4188元,最高8288元;AppleWatchSport共10款:起价为2588元,最高2988元;AppleWatchEdition共8款,起价为74800元,最高126800元。

苹果手表用处大不大

一种经常出现的疑问或许是这样:“我已经拥有了iPhone,而iPhone能实现AppleWatch的所有功能,那么我为何还要一块AppleWatch?”答案在于,iPhone和AppleWatch向用户呈现信息的方式有很大的不同。此前已有业内人士指出,怀表和腕表有着巨大的差异。相对于怀表,腕表的出现极大地拓展了手表的使用人群。与之类似,AppleWatch将使可穿戴计算技术既实用,又有趣。

已有一些实际数据表明,AppleWatch将带来什么样的实用性。用户只要抬起手腕,即可迅速查看自己的手表。而在使用智能手机时,用户需要从口袋中掏出手机,解锁,随后再阅读屏幕上的内容。这两者的差别很大,尤其考虑到,平均来看用户每天需要查看手机110次。2013年时已有数据证明了这一点。当时,一款Android屏幕解锁应用分析了来自15万名用户的数据。很明显,Android与iOS不同,但对iPhone用户来说,这一数字并不会更低,反而可能会更高。

在峰值情况下,用户每小时会查看手机约9次,某些用户甚至每6秒就会看一次手机。就算用户每小时查看手机“只有”9次,抬起手腕也要比掏出手机更方便。这样的差异是否能给AppleWatch带来足够的价值?我猜,对于那些每小时查看手机超过6次,或者说每10分钟查看手机1次的人而言,情况确实如此。而如果用户不是那么频繁地查看手机,那么情况将相反。

将手机的部分显示和通知功能转移到手表上,让你抬手就能轻松查看信息,省去了不少麻烦。这个对于有”手机强迫症“的朋友来说是一个福音,因为他们再也不用24小时都紧紧盯着手机,生怕错过任何一条消息了。但是对于平时就不怎么爱看手机,尤其是iPhone使用者来说,这款智能手表似乎就不是那么有用处了,因为仅仅是为了看时间而去买块MINI版的Iphone是不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