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玉器品牌排行榜 买玉器什么牌子的好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佩戴玉器,特别是翡翠类的很受欢迎,不同的玉器被雕刻加工为不同的首饰,深得很多人的喜爱,不过玉器也是有品牌的,那么玉器品牌排行榜有哪些呢?买玉器什么牌子的好?

玉器什么牌子好
玉器什么牌子好

玉器,即使用天然玉石加工制成的器物。中国早在八千多年前就有了玉器,并不间断地延续到现在。玉器的出现是远古石器的延续与创新。现代玉饰的品种款式多种多样,规格款式不断翻新,单珠串就有平串、宝塔串、花色串、异形串、随形串等等,那么玉器品牌排行榜有哪些呢?

玉器品牌排行榜

1、北玉-青龙,彰显皇家气派的玉雕精品品牌,工艺美术的发祥地,玉雕工艺/艺术手法入选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北京工美集团旗下企业。

2、玉缘,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江苏省名牌产品,提供各种可供观赏陈设的炉瓶、花卉、雀鸟、走兽、杂件和人物、佛像等工艺品及具有实用价值的首饰珠串等装饰品。

3、七彩云南,云南翡翠典范,翡翠原料来自缅甸,集翡翠毛料采购、开石、科研、设计、生产、销售、连锁经营一体化的企业。

4、东方金钰,翡翠首饰雕刻技术行业知名,国内较大的翡翠原材料供应商和翡翠首饰产品制造商。

5、和玉缘,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集和田玉开采、研发、设计、加工、连锁销售于一体的专业性科研企业。

6、老凤祥,跨越了三个世纪的经典珠宝品牌,国内珠宝行业的民族典范,集珠宝首饰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

7、和合玉器,,世界和田玉及玉质珠宝的风尚与潮流引领者,华贵与精臻的代名词,国内和田玉行业中拥有完善、专业的供应链生产、营销体系的连锁经营企业。

8、菜百首饰,北京市著名商标,老字号企业,以独家打造的1000粒精品克拉钻闻名界内,被誉为“国际时尚首饰推展基地”。

9、城隍珠宝,珠宝玉石首饰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品牌,专注于珠宝玉石的大型企业。

10、国玉,主打玉石、黄金饰品、铂金饰品产品,集和田玉产品策划、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连锁经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