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 国产智能手机质量排行榜出炉

近年来国产手机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而且也越做越智能了,一点也不比国外差。国产手机的市场逐渐扩大,深受一大批爱好者的青睐。那么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呢?国产手机前十名排行榜又有哪些呢?

国产手机排行榜出炉
国产手机排行榜出炉

很多人说买国产手机买的是一种情怀,身为中国人就该支持国货。实际上随着科技的进步发展,国产手机产品越来越多样化,技术也越来越精湛,市场上更是推出了一系列性价比极高。价格甚至不足1000元的只能4G手机,深受人们追棒喜爱。那么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

国产手机品牌有哪些?

华为、小米、OPPO、Vivo、魅族、中兴、联想、乐视、酷派、360手机、HTC、TCL、一加、nubia、金立、华硕、神舟、锤子科技、小辣椒、朵唯、海信、康佳、格力、蓝魔、大可乐、纽曼、天语、大可乐、酷比、美图、ivvi、IUNI、青葱、ZUK等等。

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

从品牌关注度来说,小米、华为、魅族、OPPO、vivo无疑是关注度最高的,而传统的知名品牌,联想、中兴、酷派、HTC四大品牌,这两年发布的机型并不算多,并没有太多的惊艳的产品,因此关注度在逐年降低。另外,乐视、360手机则是近两年出现的2匹黑马。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