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太阳能电动汽车品牌排行榜 太阳能电动汽车价格

我们总说私家车会给环境带来严重的污染,于是渐渐地开始出台一些限制私家车出行的政策,而现如今,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太阳能电动汽车出现了,来看看太阳能电动汽车品牌排行榜,太阳能电动汽车价格如何?

太阳能电动汽车品牌排行榜
太阳能电动汽车品牌排行榜

太阳能电动汽车是在电动车的基础上,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后对汽车进行供电的,太阳能是可再生、可持续性发展的战略能源。因此,太阳能电动汽车在很大程度上也起到了非常环保的作用,此类太阳能电动汽车的使用寿命可达10年以上呢!

太阳能电动汽车品牌排行榜

1.特斯拉 Model S(美国);2.特斯拉 Roadster(美国);3.比亚迪e6(中国);4.宝马 ActiveE(德国);5.上汽荣威E50(中国);6.日产聆风(日本);7.雪佛兰沃蓝达(美国);8.北汽E150EV(中国);9.奇瑞瑞麒M1-EV(中国);10.江淮同悦(中国)

其中排名世界第一位的特斯拉 Model S,续航里程达300英里(约480公里),特斯拉Model S是目前为止,全球最火爆的电动汽车。接下来我们看看以上这些太阳能电动汽车价格多少?

太阳能电动汽车价格

首先排行第一的特斯拉 Model S(美国),其价格在64.11-127.81万之间;排行第二的特斯拉 Roadster(美国),其价格在60-80万之间;排行第三的比亚迪e6(中国),其价格在37万元左右;排行第四的宝马 ActiveE(德国)目前仍未上市,因此价格还有待观察;排行第五的上汽荣威E50(中国),其价格在18.89-23.49 万之间;

太阳能电动汽车价格
太阳能电动汽车价格

排行第六的日产聆风(日本),价格在24万元左右;排行第七的雪佛兰沃蓝达(美国),价格在50万元左右;排行第八的北汽E150EV(中国),价格在23万元左右;排行第九的奇瑞瑞麒M1-EV(中国),价格在3.78-6.38 万之间;排行第十的江淮同悦(中国),价格在15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