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混凝土泵车多少钱 混凝土泵车价格是多少

混凝土泵车每次在有大工程的工地上大家应该不少见,而且这车就是一种利用压力将混凝土沿管道连续输送的机械,那混凝土泵车有多少种呢?混凝土泵车多少钱?

混凝土泵车多少钱
混凝土泵车多少钱

混凝土泵车电气控制系统的控制方式主要有五种机械式、液压式、机电式电器控制式、可编程控制器式、逻辑电路控制式,由臂架、泵送、液压、支撑、电控五部分组成,那么混凝土泵车多少钱,混凝土泵车价格是多少?

混凝土泵车多少钱

混凝土输送泵车只能用于混凝土的输送,除此以外的任何用途,其大型的和小型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国四东风平头混凝土泵车价格699000元,混凝土泵车混凝土臂架泵车价格600000元,新农村专用37米混凝土泵车价格920000元,自动上料搅拌车混凝土泵车价格78000至88000元。

混凝土泵车价格还品牌、臂架长度有关,一般混凝土泵车报价都在80万左右,选择混凝土泵车要看机动的灵活性、是否稳定可靠,出料更连续,还有是否坚固耐用,另外考虑的就是智能便捷的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