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运动鞋品牌排行榜 阿迪达斯鞋价格多少钱

运动鞋一直都是80、90后的热爱,尤其是学生时代,特别喜欢穿一双白色运动鞋,那更是喜欢运动的男生们的专属,来看看那些运动鞋品牌的排行榜?以及阿迪达斯鞋价格多少钱?

运动鞋品牌排行榜
运动鞋品牌排行榜

印象中,大多男生们貌似一年四季穿的都是运动鞋,要么就是篮球鞋,运动鞋的品牌排行榜会有哪些是我们没有听说过的呢?

运动鞋品牌排行榜

1.Adidas阿迪达斯;2.安踏ANTA;3.李宁LINING;4.Nike耐克;5.特步XTEP;6.NewBalance新百伦;7.匹克PEAK;8.361度;9.ASICS亚瑟士;10.鸿星尔克ERKE

果然不出所料,阿迪达斯竟排名第一,阿迪达斯是德国运动用品制造商阿迪达斯AG成员公司,创建于1949年,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之年。阿迪达斯原本是由两兄弟共同开设的,在分道扬镳后,阿道夫的哥哥鲁道夫·达斯勒才开始开设了运动品牌puma,它的经典广告语为“没有不可能”(Impossibleisnothing)!

那么排名第一的阿迪达斯鞋的价格是多少呢?

阿迪达斯鞋价格多少钱

阿迪达斯旗下拥有三大运动鞋系列:运动表现系列(三条纹)、运动传统系列(三叶草)和运动时尚系列(圆球型LOGO)。其系列不同,价格会不同。

其实通过搜集资料查看,阿迪达斯鞋的价格也是千姿百态,最低低至特价200元,最高高达1000元以上,但是价格一般都是在400-6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