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白炽灯多少钱 白炽灯和led灯的区别

每个家庭中电灯是缺少不了的,还有现在美甲每户用的都是白织灯还有led灯了,那么这白炽灯多少钱呢?价格跟led灯相差多少,还有白炽灯和led灯的区别是什么呢?哪一个更亮一些?

白炽灯价格多少
白炽灯价格多少

白炽灯将灯丝通电加热到白炽状态,利用热辐射发出可见光的电光源,不同用途和要求的白炽灯,其结构和部件不尽相同,白炽灯的光效虽低,但光色和集光性能很好,是产量最大,应用最广泛的电光源,白炽灯多少钱一个呢?

白炽灯多少钱

白炽灯多少钱,其不同的功率不同的厂家价格也不相同,白炽灯一般价格在2元左右,白炽灯又叫做电灯泡,它的工作原理是电流通过灯丝时产生热量,螺旋状的灯丝不断将热量聚集,使得灯丝的温度达2000摄氏度以上,灯丝在处于白炽状态时,就象烧红了的铁能发光一样而发出光来。

一般的40W的白炽灯大概十元钱左右,50w庭院灯价格一般是130元左右,100w的白炽灯一般能够照亮意见50平的屋子,不同的品牌的质量是不一样的,当然还要看是什么品牌、什么规格的庭院灯,这些都是会影响到价格的。

白炽灯和led灯的区别

白炽灯可以直接连接到220V的交流电上。荧光灯虽然有镇流器和转换开关,但也使用220V的交流电。而LED的电源则需要直流的恒定电流,所以需要将220V的交流转换为直流。LED、白炽灯配光分布各不相同,是指光源的方向以及各方向的发光强度,即使是相同光束的光源,如果配光分布不同,照度分布也会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