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女子理发花23万真相 消费者被忽悠要不回钱

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出现一些令人咋舌的事情,比如近日一则关于女子理发花23万的报道就引起了不少人的好奇,按常理来说,理个发最多几百块,怎么还有人需要花23万来理发的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女子理发花23万的事情经过是怎么样的。

美容店理发
美容店理发

据相关报道介绍,女子理发花23万是杭州一位杨性消费者到一家美容店发生的真实事件。经过资料梳理后得知,杨女士在上个月的某一天到了一家美容店打算理一下头发,之后在店员的介绍下又做了一个价值800块的“紫竹微排”项目。

店员将该项目所需材料准备好之后才告知杨女士该项目为800块,杨女士觉得不贵也就接受了。随后,导致女子理发花23万的重点人物出现了,一位自称是美容店老师的人告知杨女士患有妇科病,需要治疗,由于该老师把情况说得比较严重,杨女士就很担忧。

随后该老师告诉杨女士在其店里治疗就不会有副作用,一番忽悠下,杨女士办了一张折后价为23万元的黑钻卡,而令人想不到的是女子理发花23万竟有20万是贷款贷来的。过后杨女士冷静下来后发现自己没有要还一万块钱,实在是很有负担,想要店家退钱。

但美容店表示在所有的收取费用单中,杨女士都签了名的,所以她们可以一分钱都不退,没办法,最后杨女士只能求助相关部门,而相关部门也表示会对此展开调查。看到这里,大家对于女子理发花23万一事才恍然大悟吧。这提醒我们,在日常消费时,要看清楚所消费项目跟费用,更不要轻易听从一些店家的推销,自己要学会有所辨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