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新东方学英语怎么样 新东方学英语多少钱

英语的学习可以更好地了解一国的文化,还有多掌握一门语言更好地与其它国家的人员交流,因为英语也跟普通话一样普遍,那么学英语去哪里学习好呢?新东方学英语怎么样?新东方学英语多少钱?

新东方学英语好吗
新东方学英语好吗

学习好英语是很多人都想掌握的一门语言之一,新东方成为中国优秀的、令人尊敬的、有文化价值的教学机构,在英语方面也取得很傲人的成绩,那么新东方学英语怎么样?更多的人还关心新东方学习英语的价格和一年的费用大概是多少。

新东方学英语怎么样

新东方英语在我的印象里就是偏应试,如实考试什么之类的我建议去新东方英语,只要是涉及考试类的,而且新东方英语在考试方面价格也是蛮优惠的,3个月考托才1万多一点,新东方高中英语这类的价格就更加的实惠了,一个月才2万左右。

新东方注偏应试教育,价格一年下来也在2W左右,其实性价比不高的,而一线口语是外教在线onetoone的教学模式,性价比很高,课后还是会跟进课程,学习效果有保证,没有时间地点限制,只要有一部电话就可以上课,真正的躺着把英语给学会了,非常适合上班族的一种模式。

一年的费用是1.5万到2万左右,这还是基本的,还有一种定制的课程收费一年要好几万的都有,新东方的收费方式是让你先体验,后面了解到你的英语情况,在给你制定一个多久的计划的,收费也不尽相同。